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阿蘇的故事書] 有沒有興趣跟阿蘇一起玩個遊戲呢?

目前正在進行的Logbook,突然激起了想來玩看看的感覺。

阿蘇的故事書連結 → 請點我

這是一本可以自由傳遞的留言書,寫下留言的方法就是留下手續費"Matic"以及擁有權,而這一本書的擁有權是可以透過交易、贈與的方式做交換的,而我現在就是邀請Matters上的大家,還記得我們愛玩的故事接龍遊戲嗎?這一次變得更為有特色了,要不就讓我們一起來玩吧?

進行方式:

阿蘇將會從留言中選擇一人傳出阿蘇的故事書,而收到阿蘇的故事書的朋友,您可以如同故事書中的描述所說,無論您想接續什麼樣的故事內容都可以,百無禁忌的做自己想做的創作,並且讓自己想描述的內容透過彼此的傳閱與關注產生無法被忽視的價值。

而當您完成了自己的創作後,也請您以 #阿蘇的故事書 作為標籤,將這本書傳給下一個願意接續寫作的朋友,就讓我們來看看,阿蘇的故事書能夠匯集多少的內容吧。


有興趣參與的朋友,請留言。

我會回復選中的朋友,也期待這個遊戲能夠持續地進行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