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遊戲 ] 阿蘇的末世生存體驗 - Project Zomboid

介紹一下這個買了很久,但是又真的很不會玩的遊戲。

影片連結 ← 還請點我。

阿蘇最近開啟了這款遊戲來玩,因為這款遊戲的最新版開放了多人遊戲的功能,當然目前還沒有嘗試到這一塊,不過有不少直播主都在玩這個遊戲,而且大家也都玩得不亦悅乎。

基本上這款遊戲就是殭屍來臨後的世界體驗,你可以在一開始就設定好自己將要面對的世界是怎麼樣的難易度,殭屍的群聚程度、再生規則等;裝備、食物的取得容易度等;以及環境的友善度,像是大約在幾天內供水、供電系統還能正常使用,而在經過幾天之後就會停止供水供電(話說講到這個我就真的忘記,目前我在玩的進度可能很快就要沒水沒電啦,慘);而要怎麼樣在這樣的世界裡面生存,就真的是大大的考驗玩家們的能力了。

之前之所以少開這款遊戲的原因,最大的理由就是我真的太弱了,每一場遊戲幾乎開場沒多久我就馬上加入了殭屍的陣營!對!既然打不贏,就加入它們吧。然後......就可以重新再來一場了,因為沒有再控制殭屍的啦。就在這樣死了又死、活了又死的輪迴中,我就毅然決然地把這款遊戲封印起來了,到了最近才重新拿出來玩。

這時候就必須提到這個巴哈姆特的朋友寫的新手教學與介紹 → 歡迎點選

他寫得比我寫得再詳盡得多了,我也是在拜讀了他的文章之後,才開始重新回到這個殘酷的世界,因此開啟了這一段不知道能持續多久的末世生存體驗......我其實是保持著如果我腳色死掉,就選一樣的城鎮重來,然後總是會能夠有活下去的一天的想法開始玩的,不過沒想到從一開場就一直苟活到現在,也在遊玩中看見一些面對末世的無奈,為了不想變成殭屍而自我滅絕的人也是所在多有,或是在包得緊密的避難所中出現的依然是殭屍群或是已經腐朽的屍體,在這次的遊玩中都實際體驗到,當然也體驗到了突然看見殭屍出現的恐怖心悸感,而這都讓我很想要跟大家來推薦這款遊戲。

如果看見的朋友您也想跟我一起玩的話,我可以開一個給大家一起加入的伺服器唷,歡迎留言一起討論,更歡迎您一起到我的直播間來幫我打打氣,順便看一下我的腳色到底是不是死掉了......因為這款遊戲真的是一點都不簡單的唷......


阿蘇目前的生存要素

1.躲避。

2.只打落單的殭屍。

3.隨時注意身邊的安全與空曠。

4.尋找工具,保持體力。

5.冷靜面對一切情況,有槍也絕對不要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最後一個良心的建議:

這款絕對不是殺殭屍的遊戲,這肯定是躲殭屍......苟活的遊戲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