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阿蘇文] 想念

阿蘇文,簡單幾句話道盡心中想法。
如何描述才好?

NFT入口 <- 請點我

其實真的老實說起來

還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想念就是屬於個人的、私密的一件事情

沒有別人可以決定你可以不可以、能夠不能夠

甚至連自己有時候都無法克制那種想念

而在旁人看來這一點意義也沒有

真有趣、也真無情


體驗過忍住愛上一個人感覺

體驗過忍耐思念離去的人的心疼

體會過想做的事情不能做的等候

而這些事情反而常被旁人批的一文不值

但我卻真的想說

「子非魚,安知魚之樂。」「最大的差別,就是我在乎。」



分享一下最近阿蘇的攝影集 - photos-of-suyan

歡迎大家一起去看看

也邀請您一起來透過 #阿蘇文 一起思考人生

有時候簡單的幾句話,卻成為生命中深刻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