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音樂 ] 在世界遇見天使般的女孩

以前的阿蘇總喜歡哼哼繞繞,記錄心情,這就是那時候的成果。
阿蘇寫的 一首歌

還記得這首歌的記憶。

那時候在一個地方遇見了一個女孩,
柔弱的感覺以及如柳絮般的身子,
就在我心上留上了一些印象。

因緣際會的有機會接待,
就陪著他們一群人跑了許多地方,
當然也不免俗的增加了交談的機會,
聊著聊著越發覺得相近與相親。
或許也就順其自然的自主發展。

後續有個接待過夜的機會,
當然就各自安排好每個人睡的不同地方,
正好我這安排的是另外一個朋友,
也在聊天中聊了些彼此的想法,
才知道在另外一邊,
她算是有家室的人,
但交談中其實我們一直也沒什麼特別的,
就覺得也很好、也不錯。

就在一個契機,
寫下了這首歌,
天使般的女孩,
但神的安排是她得去她該去的地方,
總是要離開我的視野,
所以很不錯,
也順便讓我留一點點的思念。

寫下這首喜歡的歌,
跟大家一起分享。


歡迎您成為阿蘇的讚賞公民,支持阿蘇的創作,謝謝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