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阿蘇心裡話] 聊聊近況

晚安,這就是一篇簡單的mermer,中間或許也沒什麼重要的訊息含量,但就是充滿著我的想法以及心情的概念吧,感謝大家願意駐足聽阿蘇談談。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阿蘇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也比較沒辦法保持相對應的發文狀況,

雖然心情總是四處起伏,

但還是沒辦法很有時間做相對應的釋放。


默默的體驗與經歷,

感受很多以前沒碰過的事情,

決定、面對好多想都沒想到的狀況,

還真的是會希望可以回到不用決定的年代。

不過這是一定回不去的了。


我知道這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也希望我所做的都可以被神所認同,

持續的學習、不放棄的努力,

相信過些時候,

當我們再次見面,

阿蘇可以成為更好的作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