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新詩] 有一段青春年華

阿蘇發現有時候要的不是掌聲與喝采,當我們不自覺用著並不熟捻的方式做自我表露時,大多時候真的不是要讓大家覺得自己很好、很棒、很完美,反而是反過來在隱藏自己的無力、脆弱與無助,多時、多年以後,回頭發現那個自己還是停留在一樣的地方,怎麼也不肯離去。

還記得年少

一句不經意的玩笑

開始扎根、萌芽

長成無比璀璨的大樹

已枯

卻無比的雄偉


不曾同床共眠

上舖與下鋪

的永恆溝渠

不經意瞄上一眼

就已夠回味

那時愛

簡單明瞭


還想多看幾眼

類似的場域

相似的工作

保持連結、不致斷絕

驀然配合的默契

同步率高得驚喜

我曾想過希望是妳


第一次克制不住開口

第一次痛徹心扉難受

卻不能放棄、不會放棄

短暫的逃避

步上軍旅、埋入訓練裡

一不小心

傷了別人的心

錯的是自己

幼稚的情緒


退役後重新適應

連結再次建立

忍不住再次開口

心碎得依舊

更是下定決心

負重前行

打通能打通的環節

紓解能紓解的問題

最終依舊敵不過

冷冽的拒絕


時間晃眼而過

轉瞬間

已十八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