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創作 - 短詩 ] 絮語

阿蘇寫詩,很多時候其實都沒有題目,因為是心情滿溢後的反應,所以很自然而然的就飄出這樣的內容了。

我聽見風中的聲音

談著、說著、笑著

卻獨漏了眼淚帶來的疾苦

原來

這是擇善固執

抑或是抑惡揚善


我嘗到風中的味道

飄逸、香甜、情趣

有種隱密的滋味蔓延

想再深嘗一口

但仍舊沒感覺到苦味

我以為生活總該多采多姿

連疼痛也該是種體驗

不過 是誰准許社會將它拿掉不談了


我想起風中的身影

只發現虛幻如不曾出現

原來只強調美與甜

讓生命變得虛假

能回憶起的僅剩影子


終末

在自己的眼瞼

我才嘗到了淚的滋味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讚賞連結,如果您覺得阿蘇寫作的內容值得您的訂閱,還請您用一個月5$美金的數字陪伴阿蘇成長。

簡單的說一個月一客牛排的錢,就可以讓您成為阿蘇特別的貴人,還不快來。


老實說

誰能猜到我這篇在寫什麼的

奉送Likecoin給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