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手寫 - 絮語 ]今天被闖入了

想不到居然有這麼大的能力!!
早起的一種感受

早上起來,正準備著防疫必須的東西,要戴好口罩、要小心接觸的一切事物,還得洗手、換衣服等等等等,好多好多要注意的事項。

結果一個閃神,突然就被人給扒下口罩,也不知道洗過手沒有就直接抓住臉龐,然後親了下去。

好吧,看在還沒出門的份上,如果是剛出門回家,才不為讓這種事情發生,絕對馬上先大喊「達妹!先讓我洗手、脫衣服、丟口罩」,不過愛人還是可以很大能量讓我願意一切重來啦。

防疫最大的目的就是保護身邊心愛的人,讓他們不要受到疾病的侵害,請一起為了身邊的人,堅定防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