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5/12 談心態

阿蘇的硬筆字分享,與詩詞語文的講述天地,希望今天的內容能讓您喜歡。
這是亂湊的詩句,真文並非這樣唷。

大家午安,相信最近台灣的疫情肯定會讓大家都覺得緊張的。

不如特別就在這個時候讓我們來聊一聊心態吧。

還記得曾有人跟阿蘇我說到人總是時常都有雙重標準,而決定我們標準的是我們個人的喜好以及重視的程度。

舉個例子,就單純一杯咖啡來說,有人重視這杯咖啡的內容因為這人愛喝咖啡,又或許他喜歡這家店的店員,又或者有什麼其他的因素讓他重視這杯咖啡,但也肯定有人對這咖啡的內容毫無感覺,因為他不愛喝咖啡,也或許嘗試過了卻仍沒有興趣,而也不是認識的人製作的,那這樣來說這杯咖啡對他也當然相對的失去了意義。

那這首詩呢?那這件事呢?那這次的疫情呢?

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一定有一把自己的尺衡量著這一切,有人緊繃起來了,也有人放寬心在觀察。

而我們不論是在什麼樣的心態下,阿蘇都想用一句話做彼此的提醒「張弛有度」太緊繃會斷,記得找時間讓自己放鬆,而持續的安逸有時也是滿不經心的一種表現,會容易產生破口,也還是要有所注意的喔。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和大家說說心裡話,也期待大家願意用一份牛排的錢支持阿蘇我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