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清妍

阿蘇難得圖文並茂一下,歡迎來看看,阿蘇語錄,就很簡單的敘寫一些事。
百合!?

如果說需要形容妳

  那對我而言是一道難題

   純淨、潔白、與那許多詞語

   都不能 完全詮譯

  誰叫這就是妳


如果說必須說明妳

  那對我而言是一道難題

   明亮、閃耀、永遠不會低迷

   也無法 清楚說明

  眼中光彩的妳


但若一定要用一個詞講述妳

  那對我來說簡單到不行

   "妳"就是最好的詞語

   其他一切 都不用理

  我知道這就是妳

 單屬於妳的妳


比較少嘗試這樣的風格

不知道會不會讓大家忘記阿蘇原本的樣子

不過還是覺得可以試試看 :)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這是阿蘇的支持連結,希望阿蘇的文字可以讓您喜歡。


我們會的不多,但就是願意彼此訴說,這樣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我這樣深信,或許終有一日,您也能加入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