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二十六集 驚夢迴

(编辑过)
夢裡尋他千百度,而再回首,也已百年身。

可歌可泣撒糖兼沙雕古風愛情大戲[ 青衫濕] 故事接龍

第一集 一江春水向東流~@志工爺爺

"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順著琵琶樂聲,男扮女裝的馬特龍看向女王受黛特絲。

隻見一女低首撫弄著琵琶,這垂髻壓額杏眼含春的女子,微微擡頭望著剛走進來的賓客,看來像是大戶人家的小姐。


第二集 似曾相識故人來?~@IrisChen

夜宴主人豪邁笑道:

「⋯⋯這是我的救命恩人馬特龍大俠,大家親近親近⋯」

女子眼眸淡淡掠過,在那青衫人兒臉上略為一停。真像!黛特絲纖手輕撫琵琶,輕攏慢撚間,記憶裡那線條分明極有個性的臉,突然和眼前這張英氣勃勃的臉重合⋯⋯特瓏?


第三集 上元夜 ~@桐生茂豫

去年上元夜, 組織欲買通契丹刺客殺 南唐烈祖李昪, 由她傳遞消息,

在禁軍包圍中, 宮殿琉璃瓦上, 跟她對峙的女子,身著南唐軍甲,英氣無雙,

在過招三百回合間,她揮刀劃過女子腰帶,掉下香囊,上有特瓏二字.........


第四集 驚鴻一瞥~@猫小七

那女子模樣傾城,一時怒羞成怒,一刀向我揮劍而來,我閃躲不及,便掉下了琉璃瓦。掉落的過程,我看着屋頂上的女子,不免有些心動了,應該算是見色起意吧。可是這不可能,我有夫君了。


第五集 嫣然一笑 ~@DrYuan。汤圆

躺在熱乎的胸膛上,特瓏完全忽視身上各樣的愛撫。腦海中不斷地倒帶着,香囊落地之際,那女子的嫣然一笑。嗯,一種讓人欲火焚身的魔力 。

“怎麽了,有心事?”


第六集 一見鍾情 ~@Emma愛瑪

「𠲜」一聲,因為一時走神,琵琶斷弦。眾人望向女王受黛特絲 ,她害羞地低著頭,臉上輕紗被斷弦撥到半空。

黛特絲起身離席,一擡頭,對上馬特龍大俠目光,二人四目交投,一見鍾情,時間彷彿凝住,世界彷彿剩下二人。

夜宴主人瞥見,嘴角上揚,微微一笑。


第七集  坦誠相見~@蔚藍天空

是夜,馬特龍潛進黛特絲房間,亟欲訴說傾慕之情。

他霸氣撫上黛特斯臉龐,盡覽細緻挺拔有些熟悉的五官,手更不聽使喚的往下伸,黛絲特驚醒。

「你…真是男人?」

「怎麼?失望了?」

馬特龍邪邪一笑,傾身吻上黛絲特…


第八集  情意繾綣時~ @JC|潔西

「別急!誰失望還不一定呢。」特絲將手指抵在特龍的唇上,另一手輕撫他青衫下的胸膛,「什麼意...」特龍語音未落,特絲便翻身將特龍壓在了身下,解開胸前襟帶繫結,羅紗輕褪,凝脂如玉,汗珠微沁。特龍心醉神馳,已無法自持!

窗外暗處,一人正窺探著...


第九集  佳期如夢~ @亜希

特龍一把摟住特絲的柳腰,欲伸手解衣帶,卻被特絲擋下。特絲捧起特龍俊美臉龐,朱唇似碰非碰,雙唇將交疊之際,特絲把臉貼向特龍耳邊,細聲喃喃:「今夜你還是先做我的特瓏吧!」

原來特絲早注意窗外人,壓抑情慾,且做姊妹談心。


第十集 誰家玉笛暗飛聲 ~@PhilipMak

特絲耳中傳來陣陣若有若無的笛聲,心中打了一個冷顫。莫非是笛魔申漸高?

她想把貼身收藏的匕首拿出,但發現手腳無力...

特龍笑著說:「女孩子還是不要舞刀弄槍。」他把頭靠近特絲的粉頸上的龍紋刺青,深深吸了一口氣,心中強忍著吻下去的衝動。


第十一集 暗殺組織初現蹤 ~ @Joyu

不敵笛聲,黛昏厥,特龍一肩扛起。

申漸高 「一炷香仍不見你,特龍兄好興致,正享受魚水之歡」

特龍「哼!來得真不是時候」暗想,窺探者應已上鉤

特龍挟黛特絲,隨申漸高匿蹤離去。黛眼皮輕顫。


第十二集 愛恨交錯 ~ @徐心

把黛特絲帶回府中安頓,夜宴有太多線眼了,還要靠他把背後的組織引出來。

看著毫無防備的他,心柔了......

想念千百回,他終於再次出現在眼前;

「花明月暗籠輕霧,今宵好向郎邊去。」


第十三集 朕的女人@star_hope

正當馬特龍鬆下了戒心之際,豈料到,身著微服的李後主李煜帶著貼身侍衛闖進了府裡「快搜!快將朕的女人給搜出來!」

機靈的黛特絲見狀便立即拿了馬特龍的衣服將自扮回了男兒身,但這衣服在戴特斯的身上似乎不太合身。


第十四集 遠走他方~@si薰

「皇上來此,臣等未能遠迎,真是罪過!」馬特龍、黛特絲跪安。

刹那,密探衝入秉告,「皇上北方戰役岌岌可危,請您速回。」

留下特龍與黛特絲,此地不宜久留,你我本不應重逢,今再聚首即是天意,特龍一手將黛特絲擁入懷裡說:「跟我一起走吧!」


第十五集 竹林深處 @Esther美樂

入夜,二人從密道離開,不料,一群殺手在出口埋伏。

「是誰派你們來的?」馬特龍斥喝。

「問你身旁的女人吧!」,經一番激戰,二人逃亡。

竹林深處,「這裡暫時安全了!」

「特龍!我...」,馬特龍輕撫眼前伊人的耳畔說道:「噓!別說話!」,低頭親吻那顫抖的唇瓣,而她也深情地回應著。


第十六集 情迷意亂 @閱讀筆耕

特絲情不自禁,閉上了眼睛,多麼熟悉的溫度擁抱。方才歷經九死一生的餘悸,瞬時化為無限柔情。

「龍哥哥,你待我可是真心?」特絲輕輕從環抱中推開,理智稍微回復。

特龍微微一笑,卻不曾言,只見他深眸相望,一手緩緩褪去特絲的衣衫⋯⋯

第十七集 所謂真心 @用戶不存在

唇上溫度依然,手輕握,她柔情而霸道地阻擱他的侵略。「可是真心?」領著粗糙的手,從臉龐沿脖子游移而下,磨擦下的酥癢難耐,低吟挑起無限慾望。「還是一切若夢?」停在滾燙胸膛,特龍訝異,四唇頃刻相分。

仰望。冷笑。所謂真心,不過……話未畢,暗箭襲來。


第十八集 背叛 @每天都有新體驗

霎時,特龍覆攏特絲衣衫,兩人躍上林梢,抵擋陣陣箭雨。

意在取命,魔箭緊追不放,一分神,特絲差點跌落,眼看箭要刺向胸口,特龍伸手將她拉開,卻也讓箭劃出了血痕。

「好徒兒,你真忘了命令,不怕無解箭毒,要為這娘兒們背叛師門?」

穿耳欲聾的魔音傳來。


第十九集 軟麻穴 @雞毛的小事

魔音一波波襲來,特絲扯下腰帶的小扁鑽,往特龍身上『軟麻穴』一敲。

瞬間,特龍魁武身形立刻癱軟,特絲扛起特龍,縱身跳入深不見底的湖裡…

「 給我射 !! 」

一聲令下,箭如雨林般朝湖面射去。

此時湖面捲起了巨大漩渦,一道綠光,兩人竟然穿越到了現代2021年...


第二十集 真心無誤 @塔拉拉

「這是哪裡? 」特龍氣息漸失,「 不好,得找人救他! 」「 救命阿!! 」路人好心叫救護車

醫院裡,特龍打著點滴,渾身冒汗,不斷噫語: 「特絲......真心....無誤....」

特絲緊握雙手,眼眶一熱,欲幫特龍擦去臉上的汗。遠遠的看見,一穿著白袍的高大男人走來,竟是笛魔申漸高!


第二十一集 失憶 @小羊瘋狂玩世界

只見申漸高手拿針筒,準備朝特龍手臂上打下去,特絲欲阻止,卻被醫護人員架開!

「不~~」。打完針後,申漸高便離去,特絲大哭說道「特龍,你不能離開我!」

就在此時,特龍突然清醒,就像是沒事一樣,「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第二十二集 是夢 ? @thewayeasy

看著這樣的特龍,特絲的眼淚止不住地滴下

此時,淚水神奇地映照出刺眼的光芒,特絲實在抵受不住,把眼睛緊緊的閉上

待光芒退卻,卻聽到特龍在呼喊著自己。當特絲張開雙眼,環顧四周,此時的特絲,竟是躺在洞窟內,而特龍也在一旁焦急著


第二十三集 誰知紅妝是英雄 @IrisChen

馬特龍表情複雜:「你到底是誰?」

寬袍已被除下,貼身衣衫盡濕,戴特斯胯下雄偉無法隱藏。

那輕顰淺笑,低眉回首萬般風情,是真是幻?

香肌觸感柔滑,佳人弱不勝衣,手撫之處卻實實在在一大包。

「失望了?」

特斯狡詰一笑,反手將小特龍置於掌中。

「輕⋯輕點⋯⋯」


第二十四集 只緣身在此山中 @雲遜83

特斯俏皮的撫弄特龍胯下...

橫看成嶺側成峰, 特斯從不同角度欣賞細味特龍激凸欲破褲而出的山峰

指尖隔著薄紗輕掃山峰之巔, 特龍閉眼享受前所未有的快感。

瓊漿玉液快要從山頂噴出, 直射穹蒼

「我忍不住了!」

此時, 戴特斯朱唇正要張開....


第二十五集 蕩春心 @桐生茂豫

順勢,特龍右手拉過特斯,渴望的含住朱唇吸吮著,

左手按著特斯的手同在自己的玉莖上套弄,

[怎會失望?我…不愛女色]特龍在快感攻頂後,喘著氣,說:[況且我早就愛上你了~]

[就算,我必須殺了你的主上………]特斯的話尾被吻吞沒。


插畫部份:

畫的是兩情相悅,相愛相殺,主CP~~馬特龍與戴特斯
有詩為証:
特龍難忍美人虧,幾番輾轉不言疲,洞房何須問楊柳,春風那敵畫黛眉


@桐生茂豫 手繪 !!

第二十六集 驚夢迴 @阿蘇的

數場激戰,讓整個山窟都灑滿春色,兩人均是"精"疲力竭。

兩人彼此環抱相擁,雙目對視,均有口難言,畢竟激情前刻的話猶在耳邊。

霎時天懸地傳,竟似夢醒時分,兩人耳邊竟同時傳來一呼聲。

「這人,只能是朕的。就算他是男的也不意外。」


目前的轉折,總是破關前要出現個情敵啊。沒有爭奪的愛不夠美!!就算春宵過惹也一樣。

@Daisy 接棒



[青衫濕]編劇劇組人員:

4/22 Thu.

@Daisy 第二十七集

4 /23 Fri. 早 @小薇 第二十八集

@天上银河 第二十九集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第三十集

@碼農日常大小事-裏 第三十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