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32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希望能有一部分的內容可以打動您,讓我們一起享受文章的美好吧。
陳陶 - 隴西行四首之二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歡迎您來到阿蘇的每日詩詞,希望您可以看的開心|動心

也不要忘記支持阿蘇,按個讚或是成為阿蘇的穩定支持者,讓阿蘇更無後顧之憂的創作唷。

也讓您可以一跳成為讚賞公民,一起建立更良好的寫作生態。


這是在嶺冬城的第幾個年頭已經記也記不得了,在這裡日復一日的進行著衛戍的工作反而對我來說是一種休息了。

或許再過幾週就又會公告新任務了吧,在這北方的日子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值得我在乎的。

已經好幾年沒有語漓、跟他們的消息,不知道大伙過得到底好不好。

也不知道那個黎語什麼的傢伙是不是真的有照他承諾的去做啊……

但僅有第一年…………居然只有第一年……我的糧餉是被扣除過的,第一年之後就全數都交給我了,也沒有一封書信,而為了這我還吃了幾頓禁閉,從那之後我發現我只剩下最後的一個機會。

就是完成任務,讓全部的人都不得不認識我,讓我有那個機會離開這裡,無論用什麼身分。

漸漸的有名也有閒了,但我也漸漸忘了到底為了什麼……

就,看有什麼困難的任務就去做吧,反正人生也就這樣罷了。


忍不住從這部分寫了一下「草魚禾」的心境,也是一種不知道未來以及分隔的大家到底如何的感覺引發的無奈無助感,期待可以讓我繼續書寫下一章節的動力,而且可千萬不要太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