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31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希望能剛好有一些內容是您喜歡的,讓我們一起在生命中打滾吧。
分 - 阿蘇

這是阿蘇在2016年寫的一首一行詩。

題目:分

八字都還沒一撇,心仍淌著血,就一刀分開了兩邊。一人一撇。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歡迎您贊助阿蘇,也一起成為讚賞公民讓我們可以有更優質的寫作環境。


最近腦海中一直出現許多的故事情節,關於蘇子辛,關於煌雪兒,也有尚未正式步上軌道的仨俠,草魚禾與莫語漓跟吳胤,這些角色的情緒跟故事一直從阿蘇的腦中浮現。

但阿蘇也不願意讓所有的故事情節都由阿蘇自己來獨佔,所以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加入蘇氏江湖讓我們都成為江湖中的一份子,一起看他們的故事一起參與他們的生命,也讓我們自己成為中間的一位。

還沒有開始的劇情,還沒有碰面的團聚,難道就真的這麼狠心?連開始都沒有就殘酷的一刀的斬斷之間的連結,那不就是這一首《分》嗎?還沒出世就永遠閉上了雙眼。這樣您心中的俠客魂怎麼可能瞑目呢!!!

好吧,我故意用這樣怪異的角度切入,因為這首詩歌真正的含義太難以啟齒,因為有點黑暗又寫實深刻,所以容阿蘇用這樣隱諱的方式為大家介紹這一首詩。

希望您喜歡


也邀請您一起追蹤以下的標籤唷!!

#蘇氏江湖 #每日詩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