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27

阿蘇的硬筆字分享,與詩文共賞,希望能有一首進入您的心扉。
李商隱 登樂遊原

隨著馬蹄聲的陪伴,車子的震動漸息,看來應該是到了莽原上了吧。

「稟夫人,我們到了,這裡正聽說是南山最美的美景『落櫻原野廓』的最佳觀賞點。」

雪兒扶著馬車內的扶手,很艱難的將身體擺正來,就算身上的病痛再不適,她也從不願意在他人面前顯現出來。

「好的,福伯,您先去歇著吧,讓我出來看看 」

說話時的語氣柔弱、甜美,卻有種虛弱的無力感,落櫻原野廓已從一開始在南嶽城定居時就聽說過,但始終都未曾來這裡看一看,其一是因為身體的緣故,其二也是因為蘇子辛太過保護,總不讓雪兒遠遊的關係,福伯知道雪夫人對蘇子辛來說是多重要的一個人,心裡正擔憂著,只得硬著頭皮說。

「夫人,您就在車裡看看吧,不然老爺又要責怪小的了。」

語畢,馬車的門就已經開了。從裡面走出來的雪兒肌膚白中透紅,晶瑩勝雪,配上身上穿的勁裝更有種女中豪傑的感覺,但臉上時不時出現一種蒼白感更讓人想伸出援助的手來協助、疼愛,雪兒緩緩的走到莽原上向正要落日的允河支流處看去。

只見河的那一端,巨大紅日正緩慢的沒入河道下,一點一點的吞食,而無力反抗的紅日僅能在沉沒前向四處散發出最後的紅橘光線,映照在河面上真的出現各種色澤的紅,好似櫻花漂流在河面上,載浮載沉,連帶著的反射在山麓和莽原上的光影都成為飄散的櫻花。

「櫻花無根、漂落無依…………」

雪夫人突然感覺內息一凝,張嘴向空中吐出了一大片血沫,往後軟身倒下。

福伯立刻衝上,將雪兒軟倒的身軀接住,並立時抱上了馬車,趕回南嶽城。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真沒想到這一首詩歌,讓阿蘇另一個角色出現了。

晚一點再跟大家介紹這個美女吧。

蘇氏江湖 圍爐,歡迎您的加入。



差一點就把雪兒收掉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