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蘇氏江湖 - 雜談]南山村日常

蘇氏江湖的日常情況。

南山村,南山山腳下的一個小村子,居住的人口數並不多。

裡面的居民大部分可分為進山的以及靠溪的,進山的有砍樹、採藥、挖礦,靠溪的有補魚、種田,基本上也算是與世無爭、安居樂業,但就是有一些不安分的主。

「你又拿了我的扇子啊!!!」一個男子一邊怒吼一邊奔跑了過來,在他的前方是一匹黑色的俊馬,速度飛快,但男子也一點都不落後,就跟緊在後。

「唉唷,蘇大人這扇子您不適合,您光跑起來的風,可就比扇子扇的得風還來得大了唷!」在前面的黑馬上還有一個彪型大漢坐在其上,看起來佷是愜意,馬兒在村子的狹窄地形左蹦右跳的一點都沒影響到他。

是的沒錯,這就是村子中一直常常鬧來鬧去的姬欻、蘇子辛二人組。

幾乎每週都要上演個一回了,奇了,這蘇子辛明明就是南嶽城人啊,為什麼總是來南山村溜躂了咧。

一陣雞飛狗跳,兩人最後還是一起回到了嘎逼,一起聊聊生活,看看河水,阿,這嘎逼也就是另外一個靠河的囉。

這樣就各是三比三,誰也不讓誰啦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簡單的小描述,講一下蘇氏江湖裡的閒逸。

這些文章不入圍爐,但卻又息息相關,還請記得給阿蘇一些支持。

也讓自己成為讚賞公民的一份子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