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遊戲 - 推坑] StarBound

阿蘇愛玩遊戲,想說來這邊好久,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電腦遊戲才對,就讓阿蘇來推個坑吧。
一開始起始畫面 - 阿蘇有使用FU的模組。

阿蘇喜歡玩遊戲,所以也很喜歡跟大家分享遊戲的事情。

阿蘇今天跟大家推坑一款遊戲 - StarBound

顧名思義,這得是一款在外太空跑來跑去的遊戲了。

沒錯,這的確就是一款在外太空漂流的遊戲,不過從正式開始遊戲,到正式能在外太空漂流,這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首先,這是我的飛船。

首先,真實故事的開頭都是由飛船開始的,阿蘇的飛船已經經歷很多次的改造,目前可以說是一個人類的生存基地也不為過啦。

在開始以後,可以把船艦做改造,或著是在著陸的星球上做建設,讓自己成為星際間的一個狠腳色,話是這樣說,但其實阿蘇每次落地都是瑟瑟發抖的面對地面的猛獸的啊。

被火雨燒掉的房子。

地面上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情,不論是被火雨燒掉的房子。

還是其他人耕種的蔬菜,而在不同的行星上還會發現不同的物種,甚至於連物價也都會有所不同。

左邊有個可愛的小花圃。
鐵匠鋪 - 老闆本來在旁邊,我去找他,他才回到崗位。
老闆賣的東西不簡單唷。
很暗對吧,在黑暗中的狩獵,哇讚。

許多的探險都在不同的星球上,有各種不同的生物,不同的智慧生物,甚至於可以建立你自己的殖民地,其實也就是星際旅棧,讓大家來你家裡住,讓你成為大富戶,不過由於阿蘇其實也只是剛剛開始玩,就不能太多跟大家著墨這部分。

總有個探索星際夢想的朋友,這一款遊戲會是一個您不錯的選擇唷,不過如果您是追求星艦間的戰鬥的話,那這款就不是一個適合您的遊戲了。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支持、幫忙阿蘇,讓阿蘇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為您分享更多的好玩內容唷。

也歡迎追蹤這個標籤,讓阿蘇來為您介紹更多好遊戲。

#阿蘇遊戲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