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生活] 我認為這值得

(编辑过)
覺得這可以分享,最近在Matters的見聞。

阿蘇決定從今天開始加入讚賞公民的行列。

因為如同在進行馬特市建築師 志工爺爺的活動時我發現了這裡的創作氣氛我好喜歡,而且大家是真的願意花時間看文章的。

而不只是簡單的拍手,瀏覽而並未認真的從中擷取些什麼。

所以我覺得這裡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地方,而要怎麼樣讓創作人更有動力,我覺得支持就是最好的辦法,因此阿蘇決定成為讚賞公民。

我將會去支持我覺得很優質的創作人,也希望大家可以看看這些朋友的文章。

當然阿蘇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因為這樣就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進行我喜歡的創作。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最後還是要推廣一下阿蘇的圍爐 - 蘇氏江湖,如果您也是一個有武俠夢的朋友,這裡絕對適合你。

如果您並不是那麼喜歡武俠,但您喜歡寫作特別是小說、劇本類型,這裡一樣適合您。

如果您很喜歡TRPG(桌上角色扮演),那這個圍爐絕對是最適合您的,因為阿蘇我就是超級熱愛桌遊才會想設立這樣類型的圍爐。

阿蘇會設立許多可以使用的素材,讓我們在這個江湖裡面生活、互動,所以什麼事情在這個圍爐中都是有可能發生的!!!希望大家會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