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離思五首 其四

阿蘇的手寫字與詩詞分享,這次該輪到元稹了唷。
離思 - 元稹

還記得曾有過一個年代,非她不娶,非君不嫁,為了這樣的堅持頭破血流、遍體鱗傷。

時間過了以後,原以為會癒合的傷,其實反而更是成為深刻的痕跡,究竟我們是不是成熟與茁壯了呢?

其實我現在還是覺得能有自己的堅持是一件很美的事情,而能夠在這樣的堅持下學會調和更是難得可貴的事,畢竟人要能夠往前走,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啊。

但要說放下了沒有,我想並不盡然,但確實實實在在的讓自己更成熟了。

如果您喜歡詩詞的話,歡迎您一起追蹤與使用這個標籤唷

#每日詩詞

也希望如果您喜歡,可以支持阿蘇我的創作唷!!

順便一起加入 蘇氏江湖 成為一個俠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