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不要臉的一集

阿蘇的手寫字與詩詞、古文分享。這集真的有夠不要臉。
名詩 - 阿蘇

這真是有夠難為情,但是還是硬著頭皮來說說話。

其實阿蘇很好奇各位讀者從這首詩裡面讀到什麼?!

還請有觀察的讀者回答一下,如果您能完全猜中阿蘇的想法與意念,阿蘇肯定有賞!

這一首詩就是阿蘇自己前些年所做,所以我覺得這時候還分享自己寫的詩還真有點不知羞恥。

不過我還是做了,哈哈哈哈,您覺得這首詩如何?還請分享您的感受,畢竟自己還要賞析自己的詩還真的覺得太羞恥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