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李商隱 相見

阿蘇分享手寫字以及喜歡的詩詞,並加上一些自己的叨叨絮絮。
無題 李商隱

訴說一種意境,永無止盡的思念。

這種描述方式,連自己想來都覺得膽顫,這很強耶,還順便利用存在的真是事物來加強描述,這肯定能造成閱讀者不小的共鳴,至少我就被震撼到。

如果有一天,時間漸漸過去,我會不會因為在生命中失去了妳而進入這種情況?真的是不敢想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