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我本將心向明月

紀錄阿蘇手寫以及喜歡的詩詞分享。
感覺是一種抒發

有時候生命給我們的真的不簡單,我們都曾為了很多事情努力與拼搏,但更多時候什麼也得不到。

我始終記得那種感受,付出一切不論是不是受了傷,但終究事情就是不如人意,只能自己強力的撐起殘破的身軀繼續站起來,要不是當時有神的指引,真的不知道日子要怎麼過。

我只知道為了逃避,我就跑去當兵遠離一下,其中也發生了許多不同的選擇與感受,才發現原來短暫的離開一點用也沒有,傷口依舊會淌血。

不過,這肯定只是眾多無奈中的一部分,畢竟這首詩詞其實也是拼湊來的,並不是真正由一人同時所做,心向明月卻不得,但明月又是何其無辜呢?它也無能為力決定自己要照映的地方不是嗎?

落花流水就更別說了,大自然就是無情卻又有情,給了落花與流水相知與相惜的機會,難道為了分離的痛就會寧願從來沒有遇見過嗎?

害我都想起徐志摩來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 方向,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曾經有過對某些歷史而言,也是無比有意義的。

或許我們不能再別人的生命中永存,但期待都能成為別人生命中的曾有過的光與熱。

但,針對妳的話,我會永遠成為溫暖妳的,無論是生是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