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繪圖 - 電繪]可愛………熊

忘記那時候為什麼要畫這個惹

有時候我們對於某一個事物會有自己的想法以及評斷的標準,畫出來的熊就應該要可愛可愛的,不然就要寫實一點,像這種有布偶風格又帶有補丁跟可怕帶血指甲,還可以略帶有一點威脅氣息的可愛熊熊才不可能會出現的咧。

不……不是,啊這不就出現了嗎?

我想要說的是,我們某些時候很常因為對於事物的刻板印象導致了固定的思維,這在以前的時代很常發生,甚至常常是好的,因為他代表著規律以及守序,但凡面來說也就缺乏了創新與瞬間反應的機會跟能力,而到了現在這個時代,創新以及超遠想像的創意正是我們需要的。

別讓別人對事物的看法,決定、影響了您自己那無限的創造力。因為他們是已經被社會化造就的奴隸,而您或許還沒被影響,在您那邊還來得及,一起成為這時代的怪物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