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音樂 - 阿蘇的創作]在世界遇見天使一般的女孩

(编辑过)

https://youtu.be/WHDkIPhUL58

音樂連結,還請點開服用。

希望您會喜歡,也別忘了按讚支持我唷。


這是一首歌曲紀錄某一次在生活中遇見的天使般的女孩,很突然的在我的生命中出現,有了一些時間的交集,又很突兀的從我的生命中離去,只剩下絲絲的音訊,不過當時的我倒是不覺得有需要特別去尋覓就是了,欸,話說這是介紹歌曲的時候,不是八卦的時候啦。

如果您曾在生命中有過很短的一種甜甜記憶的話,那這首歌肯定可以給您相同的感覺,因為在這樣甜甜的氣息背後其實有一些酸楚、也有一些遺憾,只是當時的我們沒辦法把握、沒辦法說明白,那麼這樣的回憶想起來時會需要這樣的一首歌。


最後還是邀請您伴著音樂,一起回味生命中的曾經吧。

別忘了按個讚給阿蘇唷,也希望您可以追蹤阿蘇!。

很開心能在這邊跟您分享我寫的歌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