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音樂 - 阿蘇的創作] 一首以前寫的歌


https://m.youtube.com/watch?v=NHvVrHBDPyM&feature=youtu.be

還請您點開並搭配服用


還記得許多年以前,還在那個懵懵懂懂年代,我相信那個時候的大家都把很多事情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也許是中二病、或許是因為找不到說服自己的理由,總是死撐在那邊說什麼也不肯放棄。

而這一首歌,就在描寫堅持之後放下的故事。

「我放棄妳了」

再許多年前在YouTube、臉書上阿蘇都曾經分享過這首歌,關於歌詞我在這裡一點都不想提到,內容的故事也是阿蘇真實經歷的感觸,我覺得要放棄一件事情真的不是很簡單,甚至於可以說要好好的告別、好好的說再見我相信依舊也是困難的,無論現在的我們覺得自己是不是已經很有生命的歷練,但當真的必須跟心中掛念的、無比在意的人、事、物告別或是放棄的時候,又能保持多少的理智呢?

我想您可以好好聽聽看阿蘇寫的這首歌,更希望您可以跟阿蘇分享您聽完以後的心得,對了這已經是好多年前唱的版本,目前的聲音詮釋起來肯定會更不一樣,如果要求者眾,阿蘇或許也來重新詮釋一下,讓自己也體驗一下多年後面對放棄的感覺是不是有所成長或是改變了,希望您會喜歡這首歌。

既然是歌曲,就不需要縮圖了。

我放棄你了,縮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