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您好,我是阿蘇的。


您好,這裡是阿蘇,您可以稱我為阿蘇、蘇漾、阿蘇的,或是有您想稱呼我的方式都可以!

那阿蘇我在加入matters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裡有許多事情是可以跟大家一起坐分享與學習的,阿蘇希望我自己可以分享許多能讓大家有幫助的東西與內容,也更喜歡在每一個分享當中都可以跟各位前輩與朋友有良好的互動與溝通。

話說到這裡,先來個阿蘇的自畫像吧。

想到應該發個自我介紹,就提筆畫了一下。

這就是真實阿蘇的自畫像,阿蘇喜歡做的事情很多,輕鬆手繪就是其中一環,當然啦,因為畫得也沒有特別好,所以我才說自己是輕鬆手繪。

阿蘇有許多的興趣,而且也如同諸葛村父一樣都是略懂略懂,這個略懂是真的略懂而已唷,如果遇到各方面的高手,阿蘇可是會用更真誠的心來跟您學習與看齊的。

接下來的時間裡,阿蘇會試著跟大家分享許多的事情,阿蘇目前特別喜歡的方向有以下幾個,聖經中的小故事大道理,或是玩遊戲的體會或是資訊分享,呃,不要問我為什麼這個Tone差異這麼多,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反正就是真的都略略的知道一些,還有關於出外的遊玩分享,愛吃的美食的分享,還有很多很多阿蘇都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為了讓大家可以很快速得知阿蘇分享的內容,還請記得要追蹤阿蘇我喔。

阿蘇也會在每次的發文前面明確的列出主題,讓各位朋友能夠很精準的找到自己想看的東西,不會打開來進去才發現這篇主題不是您所需要的,還請各位朋友跟阿蘇一起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