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長輩圖 您知道吧?

話說最近長輩圖總是一直在早上會不知不覺在手機的通訊軟體內累積。

剛剛收到的一張長輩圖 剛剛收到的一張長輩圖

就是像這樣的長輩圖,總說防不勝防,收了又收。

什麼!?你說阿蘇我要教你們怎麼防範長輩圖嗎?要能夠戰勝長輩圖的方法太殘酷也太殘忍惹,我怕你們還沒完成一半就已經變成超級無敵現實邊緣人了,所以這種招式我是不會教的。

那阿蘇我今天要教的是什麼?就是如何讓無聊長輩圖變成有趣的挑戰的方法喔!!

就是自己複製一份吧!!!

阿蘇忍不住手癢畫了一下

是不是!?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搞不好到了最後長輩都直接跟你求長輩圖勒!

很好,有前途,有創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