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蘇氏江湖 - 紀錄] 嶺東城以北軼事

蘇氏江湖總是無時無刻發生很多事,而並非每一件事情都能夠被記錄下來,而有留下紀錄的就會成為很有意思的紀錄。

在極北之境的嶺東城,衍王國最北邊的勢力,完全可以說就是一個軍事重鎮,曾有許多知名的武將與戰士從這個地方踏出去,他們身上的英勇之名震撼了整個大陸。
但這次發生的事情並不屬於這些人,甚至不屬於光明面,僅能成為大家在背地裡談論的故事,因為一旦將這件事情傳了出去,將會對整個帝國帶來非常可怕的影響。
聽說過這件事的人,他們都用"馴狗"當作一個統稱,他們總是說著在嶺東城以北的地方,曾有人聽過用口哨聲影響狗群們的移動,但卻也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跳出來證實這件事,畢竟連北境嶺東城駐紮的北衛戍都沒有任何動靜,就更別談其他人了。

「欸,我在更北一點的地方發現了一個好地方耶,去不去?」
嶺冬城裡的酒館「莎弗爾」的一個小角落的位置裡,一個雄壯的男人卻正捲曲著身子,像身旁一個較矮小厚實的男人偷偷的說了這句話。
「怯,阿魯,別開玩笑了,上次跟著你去了你說的好地方,結果才就只有一張,其他的倒是連個屁也沒有。」
矮小厚實的男人臉帶不屑的看了看阿魯,整個對於他所說的好地方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
「嘿嘿,這你也知道,上次給我假情報的那個好小子,我們不是最後一起把他架去餵你的瑪莎了,這次的地點真的不一樣,我可是有事先去觀察過了。」
阿魯臉上露出了點貪婪的笑容,眼神不自覺的向著左右觀察著,擔心有其他的人注意他們的談話,畢竟嶺東城有一條死規定 - 不可以不經允許超越嶺東城的北衛線,違者唯一死刑。
雖然在這兒有很多人都是從死人堆裡爬出來的,經歷了大風大浪,也不太把這條死規定放在眼裡,但是如果真有人去檢舉了一下,那也是夠吃好幾壺的,至少短時間內別想溜出去了。
「唷,有多少?」
短小厚實的男人來了點興趣,說話的音量也降了下來。
「光我一眼瞄過去,就至少可以拿到20張大的,甚至還有1隻雙頭的異變種。」
「這太誇張了,1張異變種的狼皮就可以抵上百張的普通大狼皮了,那還不快帶我去。」
「夏亞,你太興奮了,這次就跟往常一樣,拿到多少都平均分配啊,去準備一下,就是要靠你的特殊秘密武器才有辦法拿下這好地方,不然你以為我會想帶你去嗎。」
兩人慎重的觀察了一下四周,確認沒有人跟蹤與監聽後,約好了出去的時間,就從酒館中離開了。

阿魯與夏亞,是嶺東城中有名的二人組,一個高大雄壯,另一個矮小厚實。
阿魯擁有著北方區域人的特色,強健的體魄與壯碩的力量,完全就跟他的身材一樣,要不是他不想從軍,只想著獵狼皮,至少也能在北衛戍中闖出一些名聲來。
而夏亞的名聲較不顯揚,畢竟以軍事著稱的城市中有著看起來較為孱弱的身高,的確很容易在第一眼就讓人忽視,但他卻是嶺東城偷獵者眼中最強大的英雄,他有一個秘密武器,叫做"狼哨",他可以利用嘴唇吹奏出北境特有種"雪狼"的嚎叫聲,並且聽出狼群嚎叫的意思,可以預先進行埋伏、下藥等等狩獵的獵捕技巧,成功率非常的高,也曾經成功獵捕到雙頭異種,他的狼哨一樣可以影響、判斷對方的行動,而少數的幾次失敗,也有阿魯的誓死捍衛下而能化險為夷。
因此他們倆個人雖然時常鬥嘴,但其實一直都是出生入死的好夥伴,他們也是時常將那死規則放在腦後的打拼一族,而這次的好地方,也讓他們兩個人從此之後在嶺東城除名。

幾天後,北衛戍所戍守的北衛防線城牆上,遠遠的就能看見一個高大的男子全身淌血,手中還抱著一個矮小卻已殘缺的屍體奮力的往城牆跑著,北衛戍的軍士們可不管過來的是什麼人物,全部都舉起了長弓拉滿,只聽見對方不斷地喊著「狼來了!!快逃!!狼來了!!」正當這高大的男人踏入了北衛線的禁區的那一步,數支利箭瞬間穿胸而過,強大的衝擊力將他與他胸前懷抱的殘缺屍首也都一併釘入了地面,當北衛戍的軍士到了這高大男子的屍體側時,發現他居然還有著一口氣,口中滿滿的充滿著嘲諷的口氣「哈...還狼哨,可笑....居然連一隻狼的意思、動靜....都無法控制。可..可恨...˙啊,居然真有...那馴狗的...傢伙...存.....」聲音漸漸的就弱了下去,再也毫無聲息。
北衛戍的眾軍士卻像毫無動搖的感覺,依照所訓練的流程,將他們的屍首帶回嶺東城,並且貼出公告說明這兩人為北境盜獵者,已就地處死,對於他們的遭遇以及經過卻隻字不提。

有一人走過了告示看見了公告的內容,輕輕的笑了笑就又離開了。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這是阿蘇的支持連結,歡迎您使用一個月5美元的金額贊助阿蘇,讓我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創作。
相信我的寫作內容能夠讓您覺得這筆金額是值得的。


持續的跟大家宣導,請加入阿蘇的圍爐 - 蘇氏江湖 -
可以在這個地方將您自己寫成任何您想要成為的俠客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蘇氏江湖

阿蘇的

有時會嘆息自己的生不逢時,有時認為在某些年代我們可以成為心目中的人,阿蘇的江湖圍爐給了大家這樣的機會,歡迎您一起加入阿蘇的圍爐,讓我們都能在江湖中找到自己、成為自己心目中的那俠客。

020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