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聖經 - 分享] 上山取木料

(哈該書 一章 8節)你們要上山取木料,建造這殿,我就因此喜樂,且得榮耀。這是耶和華說的。

哈該說話的時代,在以色列人回到以色列地開始準備建殿的時候發生,原本他們認為可以輕易地達成,可是卻在過程中就受到了很大的阻礙,所以他們放下了重修聖殿的工作轉而開始發展自己的生活,過了一段時間也就將神的工作真的忘記了。

這時神的時候到了,哈該跟撒迦利亞都分別說出神的旨意,鼓勵、提醒以色列人該開始繼續神的工作了。而以色列人也受到了激勵,決定繼續重修神的殿。

而上山取木料,就是為了建造神的聖殿,而這動作不是為了自己。上山取木料,回家不是堆放一邊,也不是蓋個自己喜歡的東西,而是建造神的殿,而神的殿有自己的樣式與方法,不一定是每個人自己覺得的那樣。

而我們是否有去做這件事?

上山取木料?

然後拿下來的,去取得的東西,又使用在哪裡了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