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社區活動|用詩歌禱告

容阿蘇分享一首很愛的詩歌,歡迎您進來看看與分享唷。
詩篇39:5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我一生的年數,在你面前如同無有。各人最穩妥的時候,真是全然虛幻。(細拉)
詩篇39:7 主啊,如今我等什麼呢?我的指望在乎你!
詩篇39:9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因我所遭遇的是出於你,我就默然不語。

說到禱告這件事,對阿蘇而言是一件天天必須也一定要熟悉的事。

而特別透過這首詩做一個闡述。

不想說得太過文言,就讓我在分段後進行短詩的敘寫吧。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也順便提醒大家可以透過支持阿蘇來一起踏入讚賞公民唷,讓我們的讚更有意義。


用筆開始紀錄著

沒停過手

沒止過淚


寫得多、繪得多

而身不由己的也多

漸漸的,不再認為能主宰了


紅的

藍的

綠的

紫的

最後剩

灰的


唯有到了末期

才能有所分別

才懂有所不同


精煉的勞苦

無非是預備更多的能力

而這不是早就安排了嗎


沒有了經歷

今天的我們

仍是我們嗎?


因此我信

一切均來自你

我的眼目

單仰望你


想說的話還很多,但我知道再多的話比不上從心底而發的讚頌來得實際。

我知道一切都有所安排,這個時候的失落,這個時候的無奈,是為了將來能安慰、能說服其他需要的人。

我們能夠不失喪是因為你,能夠在痛苦的深處被尋回也是因為你。

因此我相信,我知道,你所安排的一切絕對沒有問題,都是有意義的,無論我知道或不知道,我卻都能深深相信著。

這是我心中的話,也是口中不變的禱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