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測試 - 阿蘇 ] Liker.Social 初體驗

看到別人的文章,想說去試試看。

連結 → 這個就是阿蘇我啦。

如果有在玩的朋友,歡迎一起成為聊天的好朋友。

這邊阿蘇會開始將一些社交性較強的文章內容放到那兒去。

Matters將會主要放文章、學術、探討類的問題。

如果您透過了文字認識了阿蘇,想要跟阿蘇多聊天。

歡迎到Liker.Social與阿蘇當好朋友唷,在那邊感覺可以玩得起來狼人殺之類的遊戲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