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歌詞故事 - 我們]

「最後……還是就這樣看著。」

我們 - 陳奕迅 (歌詞擷取段)

在河岸的一側,你靜靜的坐在咖啡館的圓椅上,眼神似有似無的往對岸飄過去,在你頭上的遮陽傘只擋住了陽光卻掩蓋不了你的眼光。

就更惶論坐在你對面的我了,基本上雖然我們正在對談中,你的眼神卻幾乎有七成都在對岸的那女孩身上,身為你兄弟的我真的感覺不值。

「既然還惦記著,就去啊,為什麼感覺一副遺憾的樣子。」 看著你的失神樣,就知道你根本就沒有放下對岸的那個女孩,卻又什麼都不做的就這樣看著,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你把視線轉了回來,還好我沒有在中間看見淚痕,但卻有種說不出的蒼桑,你啜飲了一口咖啡,表情像是嘗到了莓果與蜂蜜的滋味般,緩緩的哼了一會歌,「該說的別說了……」眼睛閉著的可還真享受啊,但對面的我倒是看得一頭霧水。

這一首歌是我們都共同喜歡的一首歌,畢竟e神的歌真的很多時候讓人都記憶深刻,不過我怎麼聽都覺得你今天約我出來又什麼該跟兄弟我說的話卻一句也不說,就是要來調侃我的吧你這傢伙。

隨著你哼歌的曲調,我竟不小心在你眼角處看見了一些晶瑩的閃光,你甩了甩頭停了下來,我也不想確認我剛到底看見了什麼。

你又再次將眼光投射到了對岸去,這次你說「既然故事應該已經結束,那最後……還是就這樣看著。」


嗯,真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說的兄弟,我也就坐在你的身邊陪著,你看著對岸,我看著手機,今天下午的這個咖啡店之約真有點彆扭,還不如去打個球揮灑汗水,但反正你說你要請客。

「老闆,幫我來個一杯馬拉威奴隸豆藝妓那個,走的時候記得幫我包個一磅」


最後,我跟老闆都笑了,希望這兄弟的故事可以多發生幾次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