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 手寫 - 絮語 ] 我防疫從不為己。

最近我們總是討論到這些,而阿蘇也無法從中脫離,不如就更深入來看見吧。
阿蘇手寫字

昨天520我想說聲我愛妳,今天521那是否依舊該說我愛您?

但現在的環境讓我們的生活受到了劇烈的改變,國外之前經歷的我們正在慢慢地體會,那我們是不是也真的能夠從他們的歷程中學習到教訓?

其實看來真的很難,但我想在這裡呼籲大家千萬別放棄。

我防疫不是為了我自己,但我不敢想像因為我鬆懈了讓疾病傳染給我身邊深愛的人,那我要承受多大的愧疚以及難受,更難想像如果因為我的懈怠讓身邊的人受苦、受難,結果我自己反而沒事,每次想到這,我整個人都戒慎恐懼。

今天、昨天在路上總會看到三兩個不戴口罩的,在路邊拔罩抽菸的,心底都好想走上去一拳,如果破口出在你,這責任誰擔負的起?不過終究只能想想,然後默默地遠離,我一點都不想靠近。

期待我們都可以為了身邊的人,願意認真面對防疫這個課題,它一點都不難,反而很簡單,只需要注意小細節以及忍耐的方面,我們就可以做得很好。

口罩緊緊戴著不拿下。

出門、入門都洗手。

在外不碰觸眼耳鼻。

做好實聯、實名制。

求神讓瘟疫過去。

我相信,做好這一些,就算是為身邊真正愛的人盡一份心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