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心情 - 短文] 一種思念

有時候夜深人靜或自己獨處時,會突然竄出一種很特別的思念感來,開始想著一些很久不見的朋友或是心底很在意的某些人,而這樣的思念卻開不了口無處去說。

因為時間的捉弄,又或是環境開的玩笑,讓我們在很多時間上都不能夠很直率的說出自己的想法與看法,因為實在是太容易讓人誤會了,明明不是那個層度與方面的,卻又常被人誤解而更顯得尷尬,更讓人覺得難為情的是連身邊的其他人都誤會,那可就更容易引起宣然大波了,畢竟這世上愛八卦的人可是很多的。

於是我們漸漸學會了不坦承,不誠實的面對自己,不確實的面對彼此,而我們也慣性稱呼這樣選擇的我們叫成熟以及懂事,但其實在能深深思考與體會自己情緒的那時候,就會跑出這樣的一種思念,過得好嗎?日子可以嗎?是不是能做一些什麼?

從來不希望、不奢求在別人的生命中成為主要的旋律,但是我想也許能做一些點綴、遞上一些幫忙也是很正常與實惠的對吧,但若是為了別人的奇異眼光就要這些很單純美好的事情都只能消失不免也太過惡霸了吧。

這思念來的時候,真的難熬。這樣的思念更讓人無奈的是,始終不會完全離去,無論現在的日子有多開心、有多享受,或許總是貪心不足蛇吞象,還是想知道這些日子以來過的怎麼樣吧,而這想法終究只會是一種思念,隨著時間慢慢的回歸悠閒,我想是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