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圍爐 - 推坑] 蘇氏江湖

阿蘇的圍爐,歡迎您的加入。

蘇氏江湖是一個讓您可以化身成為大俠的地方。

蘇氏江湖 - 這邊是圍爐的連結

透過很簡單有趣的方式,使用群聊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血有肉的俠客。

在圍爐內會有許多可以使用的內容與設定在其中,也會有我們一起發生過的故事被收錄在圍爐之中,以利新加入江湖的大俠可以很快的一起來玩。

進行的方式如以下範例:

先有一人在群聊處開串

(開串人)胡仔:

蘇子辛一個人走在南山村的廣場上,看著一旁正在整理草藥的採藥人發呆。

[角色互動;1人]

開串時裡面可以描述任何想描述的內容,但基本上請依照角色特性(自己創造的角色),並可以加註上想發展情況以及參與回串的人數。

(回串人)阿蘇的:

姬欻正巧從嘎逼走到了村廣場,他想採購一些可以入菜的草藥來用,正巧發現在採藥人旁的蘇子辛,偷偷走到了他的後面,一把抽出他夾在身側的謫扇。

可以依照角色特性以及角色的特有物做出許多可能的互動,簡單說在蘇氏江湖中,只有你想要,而且沒有不可能唷!並且因為已經滿足了回串人數,而其他人就不可以再進行本串的回應,而如果同時有許多人回覆,則由開串人選擇回應對象,沒被回應的對象就會當成並沒有在這次事件中出場。

(開串人)胡仔:

蘇子辛正想到是不是該改畫一下謫扇上的圖案時,突然感覺到後方的勁風,身體側方的謫扇竟在自己一無所覺的情況下被人抽出,不由分說的就直接一掌向後抓去,貫注了內力勢必要抓住這令人痛恨的小賊。

(回串人)阿蘇的:

姬欻看到蘇子辛竟然動了真火,趕緊抽身退開幾步,嘴巴上趕忙的說:「別啊,蘇兄,我可沒吃你豆腐,就開個玩笑。要不,讓我們一起坐上哈雷去附近走走看看,給您好好陪個不是好不?」

(開串人)胡仔:

蘇子辛瞬間收招,嘴上還帶著邪邪的笑容「嘿嘿,這樣還誆不到你,姬哥,還得給我來壺店裡最新口味的咖味啊!不然,我可不饒過你。」

(回串人)阿蘇的:

姬欻聽完,只得笑了笑,回說:「哎呀,真沒想到這樣也能中招,真是……好啦,蘇兄大人有大量,我請,走!上馬!!」

兩人一起上了哈雷,在南山村附近走走晃晃,而最重要的是那一壺咖味還真的讓蘇子辛樂了一番。

(完串)

最後本串的結束在於出現(完串)後,其他人才可開始回應本串,並可以在本串下進行聊天,看大家覺得是不是有什麼細節上的問題,或是可以探討好奇的部分,都可以在完串以後進行。

以上就是一種在蘇氏江湖中的基本玩法,當然還有更多玩法,希望您有興趣一起到這江湖世界來唷!!!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最後還是附上阿蘇的支持連結,讓阿蘇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進行創作。

也讓您可以成為讚賞公民,😄一起建立這良好的環境唷。


希望大家都可以進入阿蘇的蘇氏江湖並且一起來讓自己成為一個俠客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