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NFT] 玫瑰(1)

阿蘇也跟著貓咪旅行中的文製作了屬於自己的NFT,來這邊送出23份唷。

  > 阿蘇的NFT <

  先在文章一開始感謝 @貓咪旅行中〔Erica〕 的分享,按照分享的內容作出了屬於阿蘇自己的第一份NFT,這是一個有故事的圖,所以製造的數量也是故事的一環。

  裡面的故事以後總有機會會提到的,先來說說製作NFT的過程中我慢慢體會到的一些事情吧,我覺得我們人生真的不可以缺少的就是行動力跟接受力,有許多新潮、新穎的事情,我們若只是聽說卻不接受,那麼就跟不上這樣的列車,而接受了以後若不去付諸行動,那也一樣只不過是在腦海中畫大餅,就算想得再精細卻一步也跨不出去也都是枉然,於是懷抱這樣的心情我就開始製作屬於阿蘇我自己的NFT了。

  目前製作的這些NFT都不是特別精細或是精緻,但在中間卻充滿了阿蘇我自己的思考與想法,甚至可以說是滿載著故事的圖畫,因此在製作的過程中其實是一點也不馬虎的,情緒與記憶不斷的在心裡面激盪著,於是設定出了723的數量,也決定要在這邊送出23份的NFT,價格就設定的平易近人了,圖畫的背後還含有故事內容的一首歌曲,也希望您能夠喜歡這首歌曲,歌曲的內容就是圖畫故事的後續唷。

  文末提醒大家記得進行留言,按照留言的先後阿蘇將會送出23組的NFT -玫瑰(1),僅需要留言中貼上自己的乙太錢包就可以囉,希望您們會喜歡這次阿蘇所送出的禮物呢。


喜歡創作,我也深信創作可以改變很多事情,並且期許著自己可以永恆不斷的創作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