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看了這篇創作,心頭有些觸動,我喜歡這樣的情緒,平淡中的堅定以及難以言喻的殤。

繞了個圈

輪了趟迴

  停留的哀求

  苦澀的依舊

形色的人們走過

  仔細一看 都 好似暮秋

   除了褐 大概剩 愁

 但 還是不放棄的說

   「叮、呤、叮、呤。」 悅耳的樂

    想加添些情緒來逃避寂寞

     卻只被哀傷淹沒

   「零、丁、零、丁。」 孤單的葉


若 時間不能停留

 求

  化為一座綠色荒漠

  吞下忍受不了的 痛

減弱那無法乘載的 夢


看完後,就浮現一些詞句,拼湊起來就成了這首。

或許覺得破碎、或許覺得莫名其妙,但它就是這麼鮮明的出現,在我的文字、在我的生命,化為一首永恆的詩句。

原來,從一開始就是分裂、無法拼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