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晚安

憶"隱塵"寫的一首詩。

晚安,等那一天我們再一起醒來。

眼睛閉,塵土飄落也似

重量輕忽著,述說靈魂離去

輕聲的呼喚:好好地睡去吧

其他剩下的擔,就留給還沒睡低

夜深了,白晝呢

醒來在那一天,睜眼後見到我

早安,這一天我們知道會來低。


紀念隱塵大哥。

也期待到了那一日,我們能再次相見,一同與主再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