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我應該已經忘卻

對於文化的一種探索,一種命中注定的探尋。本文許久前曾於PTT上發表,目前因主題的概念需求,移至Matters。

一個 適合讀點書的午後
在大正那些年穿梭

是不是活得不是時候

曾在額上顎上 的斑駁
  竟然 是恥辱的過去

曾有的 彩虹、祖先的紋路
  原來 早已經忘去
 橋 的那一頭 怎底 好遠 那麼徹底
或許曾有什麼巴萊 還不如 現在 請把酒拿來
 欸 不是說好不要想起

不小心 沉溺在回憶裡
  浮現有點多的 曾經  不是那麼美麗

原來是想要得太多 在gaga被拿走以後
  是不是有人 忘卻還給我們什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