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喝一杯?

突然起意,想到一句。
隨手而為

用一輩子沏一壺茶

  喝一杯?

 聞香就滿了回憶

  飄然的你

 散落的我

  終究分隔的綠


輕啜

  苦澀、酸嫩、香甜

  七情六慾、千百煩惱

 全滑順入了喉

 何須一句抱歉

 原本妳也入味

 交纏、繾綣 有的密不可分 有的孓然飄零

   終究耐人尋味


用一輩子沏一壺茶

 濃縮一生的技藝、記憶

全獻給妳

 賞個面?喝一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