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俗奈

阿蘇的紀錄,由心而發的一種讚賞,相信也能永遠這樣持續。

第一次聽見妳

心底就定下一輩子的契

真是個俗不可奈的男人

連愛情都要說得這麼神秘


第一次牽妳的手

害羞的臉還比妳紅

手心微弱的溫度

緊實又堅定的躍動

傳遞進我的心中

化成夢與呼吸的風


感謝總有妳伴著走

打理生活中的一切

說不盡的感謝

請原諒我不太善用語言

只希望愛能讓妳察覺


以及許久不再繕寫其他風格的詩句

或許讀起來會有點突兀與拖沓

不過都是出自於真心與誠意

就為了留下我心中真實的想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