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短詩] 五月

或許會有點強烈情緒,如果不太需要哀傷或不開心的情緒,還是建議跳過這首詩唷。

我不喜歡五月
 就算是育養我的日子
 我也很難愛上她

我不能愛五月
 就算在五月時總要紀念
 媽媽辛苦的懷了胎、生了我

好難面對五月
 給了我生的機會
 卻也帶走了生的概念

猶記得 從小看到大的妳
 告別的日期在五月
 痀僂的身軀 背負著我
       照顧著我
       伴著我笑、看著我哭

還沒學會孝順
 就先學會離別
  我躲進廚房、逃到餐廳
   用眼淚清洗桌子與地板
  我永遠會記得
 兩個站一旁的年輕人
眼中看我那怪異眼神

原來 生離死別的難過
  有人依舊無法理解
 而讓我學到這些
  就都在那五月
 我要怎麼愛上五月

我始終狂亂著
  無法理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