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每日詩詞] 110/05/17 談防疫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最近總是人心惶惶,那歡迎您跟阿蘇一起看看這件事!
阿蘇的心底話

今天不是談詩詞歌賦,今天是阿蘇的心底話。

我們台灣一直以來都不需要跟其他人證明什麼,因為我覺得我們做得很好了。

但目前的事實證明我們做得還不夠好,所以那些我們做不到、改變不了的,我們並不應該去謾罵與指責,而是改成由手邊能做到的、能要求的人開始做起,因為自己做得好,就是真的在用心愛身邊的人,我想這是很要緊的。

期待我們都可以做好防疫的所有作為,讓這件事很快的從我們的生活中被除掉,就算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只要我們做好,就都有可能。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希望您可以用一客牛排的錢支持阿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