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創作 - 實夢者] 序章

看到一個很久以前的文章,或許matters可以讓我完成它?阿蘇也不知道,但這個題材的內容,原來我嘗試過。

擦拭了臉上逐漸增多的汗水,

心中帶著一點滿足,

這樣的付出與預備,

或許會是一個好的開始吧。

來到了新環境的煌兒這樣想著,

全新的公司、陌生的人際關係,

抱持著對著遊戲設計的熱情讓煌兒義無反顧的辭了原本的工作,

原本專案的老闆想要用三倍的價錢都無法說動她,

她實在是太想要製作出自己心中理想、感動人心的遊戲了。

整理辦公的環境讓煌兒不斷的冒出汗水,

久坐在辦公室中少於曝曬的肌膚有著微病態的慘白,

幾滴汗珠還駐留在額頭上,

讓煌兒有種在她身上少見的英氣展露出來。

「碰!」隨著一點微略的碰撞聲,

一杯運動飲料帶著冰涼的水滴被擺在了煌兒的辦公桌上,

「嘿,新來的剛開始就這麼早又這麼辛苦啊,來,喝點吧。」

煌兒帶著點慍怒看向說話的這人,

真奇怪的自來熟啊,把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桌面又多了一點水漬。

想是這樣想,不過清楚看見那人後就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了,

陽光的肌膚配上燦爛的笑容,

自來熟的熱情加上帥氣、剛毅的輪廓,

煌兒直愣愣的盯著他,一句話都不說。

「欸,怎麼啦?發呆了耶。」

男人微略皺了皺眉頭,在煌兒眼前揮了揮手卻看不出她有什麼反應。

露出了個略顯無奈的笑容後,留下一句話就離開了煌兒的辦公桌。

「哈,記得把那罐飲料喝了。記一下我的名字,美術部 - 蕭羽紇。」

煌兒依舊呆愣愣的......直到過了許久,

默默的念著:「羽和?雨合?這名字好娘啊......還用髒我的桌子......真討厭......」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阿蘇的支持連結,如果喜歡阿蘇的文字,歡迎你透過支持阿蘇成為讚賞公民。

就算沒有matters的帳號,也是可以支持阿蘇的持續創作的唷。


對了...

彷彿還有一個小說在拖稿中......

反正沒有人敲碗,有人開始敲碗再來說。

目前歡迎大家追隨以下兩個標籤,可以更快接收到消息唷。

#阿蘇手札 (紀錄阿蘇的小說) #實夢者 (本篇的主要標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