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遊戲直播] Project Zomboid 多人玩,更好玩。

這次的遊戲加入了一個好朋友,一起挑戰生存,不過感覺上......很像變成增加難度了。

直播連結 ← 請點開

@yukanyumin 是這次多人遊戲中的隊友,也是第二次一起進行末日的生存的好夥伴。


(以下為影片內容的小說描寫,如預知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還請歡迎觀看直播紀錄)

  好不容易從商場我找到了尤幹恩的蹤跡,他一個人追尋著我的指示踏入了我已經探索與清理過的大賣場,在這裡有著許多實用的道具以及補給品,當我看見他的時候,他正喘著氣並且裝備起了在賣場中我留給他的鏟子,雙手拿起來的攻擊力足夠將行動較緩慢的殭屍直接打倒在地,再踩上去直接給予致命一擊,這時的他正喘著氣並且驚慌著,因為他聽見商場後方小倉庫對外的門一直發出了敲擊聲,我繞到了前門一看,原來是有兩隻殭屍可能看見了他的蹤跡而追著門敲打著,我揮了揮手讓尤幹恩跟著我一人對付一個,很快的就輕鬆解決面前的這兩個給他帶來恐懼的傢伙,我想這應該可以讓他好好上一課,恐懼在這個已經成為末日的環境裡一點幫助都沒有。

  環顧了商場周圍的狀況,大大小小的殭屍群圍繞在附近,我只能趁著夜色的掩護下,躡手躡腳的帶著尤幹恩往選定為安全區的"酒吧"移動,在移動的路上遇見了幾個落單的殭屍,都被我們輕鬆的解決,我進入酒吧後將從商場帶回來的食物一股腦的塞進了冰箱,並且喝了幾口水後,讓身旁的尤幹恩修整一下,我們準備要再次進入到有點距離的住宅區去尋找可以遮蔽窗戶的窗簾,不然殭屍看見燈光是會被吸引到酒吧這邊的,在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修整後,我們再次穿越了危險的殭屍群,透過樹林間的縫隙我們避免了直面大群殭屍的困境,但還是免不了有了幾次零星的接觸,真該死的,在面對一個跨越鐵網翻過來的殭屍時,沒有很準確的瞄準到牠落地的地方,踩空了後讓牠站起來向我撲過來,尤幹恩也許是太過於擔心我,不斷地想要替我推開牠,結果陰錯陽差的讓牠躲過了一次我的推擊,讓我反而暴露在牠的攻擊之下,右手被牠狠狠的咬了一口,雖然當下我馬上就包紮了起來,但這卻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在接下來的探索中,我不時的覺得身體發熱、感到昏沉與疲倦,我慢慢地感覺身體有種漸漸脫離我掌握的可能,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尤幹恩,他反而還帶著笑容回應我:「終究是要面對殭屍的,記得撐不住的時候提醒我一聲。」我整個人氣得半死,要不是推推遊戲,我怎麼會落到這樣的局面......在清空一個建築後,我們遇到一個尤幹恩以前的同事,但現在已經加入了行屍走肉的團隊了,但她的身上還有著很完善的裝備,當然不能放棄這個"打寶"的機會,我們熟練的擊倒她,解決讓她繼續移動的力量,開始分贓。

  我穿起了防彈背心,而這時候身體的燥熱已經無法停止,喝水也無法改變我的身體正在變異的這件事,尤幹恩撿起了霰彈槍裝備在了身上,而這時的我心中突然冒出了一個大膽、瘋狂的想法,我想既然我很快就會加入對面那不知死亡為何物的怪物,何不趁著最後的機會來好好的一陣衝殺,我將我的想法告訴了尤幹恩,我想拿著霰彈槍幫他清掉周圍所有的殭屍,並且利用槍聲為他製造一個突破的機會,沒想到他居然比我還要瘋狂,他丟了一把左輪手槍給我,跟我說:「好兄弟,要走,就要一起走,我可不准你一個人耍帥上路。」他要自己拿著獵槍去大開殺戒,我想這可能就是他的警察脾氣吧,我接過了從來沒使用過的左輪手槍,看準了要去投身的虎口,我最後跟我的兄弟說:「衝吧,給他們好看!」就拿著球棒衝了過去,先用球棒打倒了幾個後,圍過來的殭屍越來越多,我就換上了左輪手槍,哈哈哈哈!果然完全沒使用過手槍的我一發也打不中,反而吸引了一大群的傢伙,這時尤幹恩衝了過來用霰彈槍很熟練的解決了幾個殭屍,為我們找出了退後的空間,我們就邊打邊退,一直到子彈用盡、身上都受了不少的傷痕,這時尤幹恩被一群殭屍圍住,我知道他應該是沒有了,我翻身躍進了房子的陰影處,若是躲在這個地方等牠們離去,或許到我自動變異前還能倖存最後的一點時間,這時我突然發現追擊我的身影中有著尤幹恩的身影,但這已經不再是我原先的好兄弟了,而是期盼我加入牠們的"好兄弟",我最後決定毅然決然的衝向這些傢伙,而再來.....就沒有再來了........嘎....吼.....


這款遊戲真的挺有趣的,歡迎大家可以一起欣賞,也更歡迎支持、訂閱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