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30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詞分享,每一首都是阿蘇精心挑選,或許會有一首可以打動您的心扉,歡迎進來看看唷。
蘇軾 - 江城子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開頭有兩個邀請,如果可以還請幫忙唷。

1.幫助阿蘇成為阿蘇的讚賞公民,讓阿蘇可以更無後顧之憂。

2.訂閱以下兩個標籤,不要錯過阿蘇分享的經典好文。

#每日詩詞 #蘇氏江湖


還曾經記得有一次的夜裡,阿蘇在夢中夢到了以前扶養阿蘇成長的長輩,他在阿蘇高中之際就不得不告別。

以前曾經多次的思考如果真的夢到了會說些什麼,或是會聊些什麼,畢竟心裡是想念中的想念,也有好多想說的話。

但真正夢到的那剎那,相對無語,只有淚千行,我才真的懂這句話的意思。

就彼此流淚,一句話也不用說,然後就慢慢蘇醒了。

我就是記得有這件事,或許貼近一些這闕詞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