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5/06 談我們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讓我們來說說我們!?到底這是什麼方向啦。不過點進來絕對讓您發現有夠切題!
陳奕迅 - 我們

我們 主歌

清唱前面一點點,老樣子要聽要開超大聲

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或許可以很坦然的見證或面對一些沒有達成的願望與想法,但我必須知道原因。

並不是要求每個人都一定要照自己的意思,或是整個時間只能照我想的方式去運轉,所以告白是可以被拒絕的,想交朋友也是可以被說不要的,我發現我覺得遇到挫折與失敗並不是什麼太大的困難。

但有一種事情真的就很難接受,卻又很常在生活中發生,就是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的就結束,這種真的會讓阿蘇我抓狂到瘋癲,像是生了病一般的尋覓答案,但真的就遇過不少完全找不到答案的事。

我可以接受被對方不喜歡、甚至是討厭,或者是來自於種族的蔑視或是對於我條件的挑剔,甚至出自於很單純無惡意的不想要,都可以接受,但就是不能去接受不知道原因的這回事。

可惜,生活總是常不如人願,就是有些事情找不到個所以然,過了以後也不再適合去提起跟翻找,所以只好唱一下我們這首歌了。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沒有句點已經很完美了,何必誤會故事沒說完!

阿蘇的支持連結,還請您支持阿蘇,讓阿蘇可以一直說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