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5/03 談追求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來讓我們一起看看、聊聊這個方向吧
詩經 - 蒹葭

所謂伊人,在水一方。

這句話真的很經典吧,在許多地方以及影視作品中都能看到甚至想像出這樣的畫面,一個人在某個地方等待著的概念。

突然腦中也同時想起李延年的佳人歌了,我很記得在十面埋伏裡面放的曲調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佳人歌

我發現有點走,希望還行,記得開大聲一點。

一種把握現在的感覺油然而生,如果沒有抓住這次機會,是不是也就代表以後可能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有時候追求這種事情真的很講求緣分以及時間,對的時間對的人真的難求,反而許多流傳許久的愛情故事都是因為錯的時間對的人或是對的時間錯的人,不管怎麼樣都是要有一種配不起來的美反而才能變成傳頌的美,哈,這世界真怪異。

不過我真的覺得要追求也還是要擬定一定的計劃跟做好相應的準備,要不然真的會破壞很多很多的事情,而真正在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冷靜,心裡火熱但行動冷靜,謀定而後動,才能最有希望完成追求唷!

期待看見大家都能追求到自己想追求的!!

今天的分享結束,就讓我們來留言分享,您最近想追求的是什麼吧!!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附上阿蘇的讚賞連結,歡迎您來給阿蘇每個月的支持,讓阿蘇可以更無懼怕的與大家分享唷!!


從今天以後,每次的詩詞分享也會順便留下互動問句,歡迎大家一起來留言熱絡唷!也讓我們彼此的討論成為一股新創作的動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