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4/29 談遺憾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總有些時候我們要學會面對一些事,而我通常都說這是種成長。
咻比嘟嘩 - 世界末日

今天讓我們來談談遺憾吧,會選到這首詩也是因為遺憾的緣故。

當初發生了一些事,有件重要的事件從此離阿蘇遠去而且一點追回來的機會都沒有,一直很記得這首歌詞中所說的那概念。在那一段日子裡,臉上在笑,心裡卻只有淚水,哭的越慘臉上卻越開心。

而當時間開始漸漸過去,原本的難過開始平淡,就開始想讓自己哭,因為換成另外一個心態,不願意自己就這樣讓情緒放手,就試著哭泣、流淚讓自己看起來並不是那麼冷血。

殊不知其實自己的情緒其實就很自然的演變,卻被自己的感受給帶著跑了,不允許自己在開心的時候開心,不準在該難過的時候難過,所以這其實更是件遺憾的事。

隨著時間慢慢的向前走,阿蘇更發現如果自己不願意走出來那這個遺憾就真的永永遠遠存在,並且一點轉圜餘地都沒有,可是當自己成功走出來了,那這個遺憾就變成已經學習過的事,也更有力量走下一步。

原來遺憾有時候不一定是壞事,它更是一個歷程,讓我們學會怎麼成長。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如果可以,給阿蘇一點支持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