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110/04/28 談理想

阿蘇的硬筆字與詩文分享,今天談談理想,希望您喜歡。
陶澹人 秋暮遣懷

https://liker.land/suyanjay/civic

如果有您喜歡的內容,還請記得留言分享。

也歡迎您可以支持阿蘇,成為讚賞公民唷!


有的時候人生很有趣,嘴上說著不在意,卻一直常常用著自己的方式做自己說不在乎的事情。

但這何嘗不是一種美?人之所以為人就是會明知不可為,卻為了自己的驅力、為了自己的心意,更有甚者可以為了別人的心意、他人的目的而付出一切,我真的覺得這是身而為人的一種美。

一起回想一下,上一次為了什麼事情而憤不顧身了呢?或許是愛人、也可能是身邊的朋友、跟有可能只是路見不平而站了出來,全然忘記自己是否會為此受到傷害,這真的是人的一種美德,中間涵括了不只是理想與勇氣,還有更多的事情。

其實更多時候,願意做的態度與行為,比事情完成、完美更有意義,古文亦云:「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如果我們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想要成就的理想,阿蘇覺得就要即時把握,每一件事都不一定要有了把握才去做,而是把握現在可以選擇的機會去行!!!

加油,以此共勉,最後送上一句阿蘇很愛的話。

童夢奇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