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蘇的
阿蘇的

喜歡動筆畫畫、寫寫,更喜歡遊戲帶給我的世界與奇特的觀點,如果您也是一個愛揮灑、愛遊戲的人,我想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

[分享 - 每日詩詞] 釵頭鳳

阿蘇的……硬筆字……還有……嗚……詩詞……分享,嗚……希望,大家喜…………歡。
釵頭鳳 - 陸游

這是一首情感豐沛的詩詞,豐沛的程度連阿蘇我都沒辦法正常打完我的概述。

如果對這首詩詞有興趣,歡迎去Google他的出處以及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想說,因為怕我的鍵盤會因為短路,誰叫我也是一個性情中人。

曾經我的一個學姐跟阿蘇說,天啊你真是一個濫情的人,我完全無力反駁她,因為我就是一個情感豐沛、多情善感的傢伙,喜歡寫寫東西抒發情緒,所以被說成濫情也無可厚非。

不過……我都是因為專一而吃盡了苦頭,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強扭的瓜不甜,但是我就是那種不撞南牆心不死的個性啊。

也難怪喜歡上了這些詩詞,愛上了這些文人,誰叫他們身上總是能看到我自己的影子,天呀,我真是一個自戀的人。


#每日詩詞

阿蘇也會每次都關聯以前寫過的五篇,也歡迎您去看看唷 。

還請有興趣看詩詞的朋友,都可以追蹤這個標籤,也歡迎一起追蹤蘇氏江湖唷。

#蘇氏江湖

會有許多精彩的大俠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